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9.3.26-28|第21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邀您共襄盛举!

    2019.3.26-28|第21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邀您共襄盛举!

    2018-10-17 09:0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3.26-28|第21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邀您共襄盛举!

    地材行业精英相聚 一窥地材发展新风向

    特邀嘉宾分享 直击行业痛点

    峰会论坛 探讨行业趋势新玩法

    行业KOL品牌齐聚 自由对话寻求创新发展之道

    重磅呈现亮点展馆 打造行业产品新体验

    设计师活动+各类媒体杂志 共同呈现一场设计饕殄盛宴

    你们期待已久的

    2019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观众预登记通道

    正式开启!

    中国地材展

    面对地材行业发展新浪潮,你仍然在原地观望?

    还是想跟我们一起做时代的弄潮儿?

    与全球最优秀的行业品牌及独角兽企业零距离接触,

    直击行业痛点,在设计师的相关活动中,脱颖而出!

    部分参展企业

    中国地材展

    为什么要参加地材行业年度大秀

    作为极具国际化的专业地材商务平台,满足国内外展商、买家需求,推动和刺激国内外展商和观众的贸易和交流,吸纳国内外知名品牌,加深与国际专业买家的接轨。

    精准招募104国际和地区的专业观众,配合点与面的个性化推广服务。

    勇开先河,打造内外贸联动,国际国内展商、观众双向互济的开放新格局;向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重力推广设计师等相关活动,全面洞察产品、品牌、建筑、室内、装饰等领域和专业方向的设计趋势,与Workspace by cadexTomorrow Show明日生活•建筑设计展亚洲瓷砖与石材设计展同期呈现一场设计饕殄盛宴。

    帮助企业加深对国内和国际建材市场的深入了解,更新相关政策和国内外行业信息,促进互联网和和新型渠道与传统行业的合作,通过不同渠道改造商业格局,创造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格局

    2019展会亮点

      业内大咖相聚 一窥地材发展新风向

    业内不同专业的大咖,解密各自领域探索与实践的独到观点,全方位解剖企业背后的发展秘诀。更有协会、企业界、学术界、资讯媒体等领域嘉宾,率先披露地材行业发展报告,齐思数字全球化新玩法,现场对话,探讨地材行业热点,寻求发展之道。

     特邀嘉宾分享 直击行业痛点

    中国家居建材市场近年来呈现多态化的不同发展,面临新型挑战的时代正在到来,展会现场论坛内容将涵盖新型渠道对传统行业造成的冲击、产销不平衡带来的资金和经营压力、供应链等领域,直击行业痛点,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机遇

     行业KOL品牌齐聚 自由对话寻求创新发展之道

    展会特邀协会领导与企业CEO、媒体负责人国内外专业买家等和行业专家自由对话,搭建展商与业界大佬的交流平台。

    设计师活动+杂志媒体 这个组合要怎么玩

    媒体参与设计师活动的商业模式并不少见,KOL品牌、设计师和线上线下媒体更是开创了新的合作增长点,媒体+设计师活动作为明年展会的重头戏之一,我们将一同探讨KOL品牌+设计师所激发和呈现的新模式、新挑战。为参展企业创造与直面目标市场和设计师渠道的机会。

    重磅呈现亮点展馆 打造行业产品新体验

    中国品牌C位出道,中国设计力量和势能不断彰显的情势下,展会将推出W5地毯设计馆,策划中国地毯原创设计展暨中国地毯设计“华毯奖”评选征集活动,为中国原创地毯设计师和地毯行业制造方舟,助力他们扬帆远航。

    当下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进入成长期的关键时刻,2019年展会将以“地暖实木地板 新标准 新格局”的主题,重推E3地暖地板馆,以6000平方米的展出规模,聚结多项资源,大力聚焦推广地暖地板企业、品牌和产品。让高品质、高品位、舒适家居产品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

    市场与需求都在释放,科技与发展并行,运动与地材不断攀升。中国体育产业进入需求快速增长期,运动地材作为弹性地材的重要板块,推出E7运动地材专馆,主要产品包括人造草、塑胶跑道、运动PVC地板、运动木地板、悬浮拼装地板。以12000平米的展出规模,打造运动地材全球贸易平台,放大品牌优势。

    2019年,Floor Tech地材技术版块,将以木材采购,智能制造,生产技术,清洁保养、表面装饰等领域为核心,全新升级打造七大特色采购专区,分布在E5E6E8三大展馆。更大程度上为地板企业供应体系赋能,满足广大品牌和企业采购需求,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实用信息

    展会时间2019326-328

    展会地点:上海浦新国中心

    2019年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仍是您领略丰富地材产品,与全球地材产品亲密接触的专业商务平台,更是您未来重大商业贸易的诞生之地,我们欢迎您加入全球地材行业年度大秀,与我们相联,与全球地材相联。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共同助推行业。

    中国地材展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10174770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