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双展合一 因聚而变丨第十届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博览会即将全新绽放

    双展合一 因聚而变丨第十届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博览会即将全新绽放

    2018-10-12 10:3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展合一 因聚而变丨第十届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博览会即将全新绽放

    由河南省门窗业协会主办、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3月3---5号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历经5年沉淀,展会将再次集聚业内人士的目光,以全新的面貌盛装绽放!

    定制家居展会

    起始于2014年的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展会,自举办以来,致力于打造中西部地区最优质的采购平台,为家居行业的良性运作,带来更强大力量。在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展会规模和专业化程度取得快速发展,众多企业在这个平台上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展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移门展会

    为打造更全面、更高端的家居制造产业链的专业大展,推动企业在技术创新、设计创新上的突破和发展,第十届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展会整合资源,与第三届郑州国际高端集成家居及移门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着力打造一个深层次对接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多赢平台。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将呈现更多精彩和亮点:

    定制家居展会

    1,双展合一 打造行业独角兽

    第十届郑州门博会将和第三届郑州国际高端集成家居及移门展览会同期召开,实现“双展合一”,承办方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和众力展览有限公司精诚合作,锐意革新,汇聚500多家企业,以10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打造中西部门业定制行业独角兽。展会通过双展联动,聚合家居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引导企业加快优化升级,促成多方共赢,实现展会质的飞跃。

    移门展会

    2,展会布局进一步优化,实现全产业链展示

    本届展会进一步优化展区布局,延展各个细分品类,设立金属门、木门、移门、定制、窗业、智能制造等六大主题,琳琅满目的家居产品集中亮相,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争相登场,不仅规模空前,更带来一场覆盖全屋定制家装类的家居展示平台。同时展会还将增设智能家居展区,积极引导新生活方式。展会通过整合家居全产业链,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3,名家云集,展商品牌集中度创新高

    2019年,展会在品牌升级的契机和全新战略发展背景下积极求变创新,得到了行业企业的广泛支持和参与。目前,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精心筹备之中,招展势头良好,不仅老展商积极报名,浙江、福建、江苏、湖北、广东、山东、河北、安徽等多个省市的企业也踊跃参展,很多企业将郑州展会作为首秀的舞台,众多知名品牌的加盟使得本届展会成为品牌集中度最高的一届。展会的影响力将辐射至中西部乃至于全国,成为国内仅次于北京门展、永康门展的全国第三大门业展会,迈入新的发展里程,也是企业获得销售机会、寻找新合作伙伴以及把握市场趋势的绝佳选择。

    4,展览+会议,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的同期活动贯穿整个展期,会议和展览结合将成为其一大特色和优势。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在同期配套活动上会更上一层楼,展会聚焦行业、科技、设计的新变革和新趋势,积极联络国内材料、设备生产企业,培训机构,及互联网领军企业,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策划多场主题论坛、主题沙龙、新产品技术发布会和评奖环节。同时进一步细化,针对店面营销推出经销商大讲堂活动、针对企业生产展开门窗类新设备、新工艺推广活动。帮助企业了解行业政策解读、市场发展趋势,提高综合竞争力,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多元化平台。

    5,提供展商与高质量买家的精准对接

    高质量买家是展会的核心竞争力。组委会依托不断创新的招商系统,展开大规模的专业观众邀请,针对山西、山东、河北、山西等全国11省份、60地市、600个县区地推宣传,进行一对一招商邀约,为企业招商渠道的拓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另外,本届展会还针对门窗企业产品结构升级转型,加强工程甲方、房地产开发商的邀请工作,形成与地产联盟、集采商等上下游资源的串联。使企业参展形成 :渠道开拓+工程单 的双丰收。更全面高效地为展商锁定潜在买家,同时为专业观众寻找新供应商提供便捷。

    第十届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展会通过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充分发挥引领、集聚、辐射作用,引导企业不断提升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惠互利共享共赢。

    2019年3月3---5号,第十届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展会与您相约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共创行业新未来!

    定制家居展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19号西单元1902层  

    联系人:马倩 15238067951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10124763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