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第42届中国(上海)家博会 儿童智能家具广受青

    第42届中国(上海)家博会 儿童智能家具广受青

    2018-09-13 09:3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树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42届中国(上海)家博会 儿童智能家具广受青

    2018年9月10日-13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展。展会规模涵盖了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所有场馆,面积达到了40万平米。超2000家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涵盖了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家居设计等全题材全产业链。各个题材相当精彩,互为补充,综合实力非同寻常。

    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消息来看,2017年全人口出生率为12.43‰,二孩占其中的51%,一孩占了其中的42%。对于有了二孩的家长来说,对孩子的成长发展抱有一定的责任,在选择孩子会使用的用具上,更是得要精挑细选。在家博会上,睡眠、儿童、智能展馆,就成了家长们的必经之处。睡眠、儿童、智能馆在6.1H展厅,其中有七彩人生、松堡王国、喜梦宝、HelloKitty等知名品牌参展。

    设计师运用自己的设计理念,为儿童设计出最友好的家具,将近乎完美的设计、纯粹的原木、缤纷的色彩、再加上精良的工艺结构,这样打造出的儿童家具,从整体视觉与细微处展现优雅的生活品质。从最初的睡眠用途,加入了储藏、座椅、桌子等元素,将一张床与桌子、椅子、抽屉合并为多种用途的新产品,在产品的多样性以外,还不失美妙的外观。

    对于女孩儿的设计风格,是偏向于粉色系的。从原本单调的上下铺,升级加入了护栏、储物箱、抽屉式台阶等元素,让孩子在喜欢的前提下,又能保证安全,舒适。如今,生二胎的家庭越来越多,这种式样的儿童床,最适合二宝的家庭。上层适合年龄小的儿童,对儿童的好动和入睡之后的滚动,提供了较好的安全保障。下层适合年龄大的孩子,对于孩子的安全感有很好的保障。

    从此次的家博会中可以看出,功能化是未来儿童家具的发展方向之一。孩子的喜好、活动方式、学习游戏空间等的优势,才是家长选择的重点。而且,孩子是在不断的成长中的,身高、体重等的变化。技术优势、人体科学设计、个性化、简便化、组装性等也是用户选择儿童家具的考量重点。儿童家具的发展离不开环保安全和满足孩子的性格需求。将来,不管是什么行业,涂料、家具、汽车、房产等等,对于环保、安全、质量、健康的标准,都是不可逆的,国家对于这些方面的要求只会越来越严格。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9134728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