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

    2018-08-15 14:0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异果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

    8月14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落下帷幕,华师傅参展产品“BONN波恩”、“JANE简意”以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与世界对话,于国际舞台再现了实木家具的魅力,备受瞩目。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1

    原创臻品,世界舞台放华彩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2

    华师傅此次参展的两个系列是今年3月份推出的两个新品系,经过近半年的市场打磨,工艺更为精进,设计更为成熟。它们以大众需求为导向,以现代时尚审美情趣为思想,在设计上力求百分百再现西式生活方式。或稳重理性、或隽永浪漫,坐卧行走间,彰显不凡。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3

    品牌之魅,众多客商纷至沓来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4

    在“百花竞艳”的展馆里,华师傅两大品系亮点十足。它们均在保留木材本身质感的基础上融入西方现代审美,注重营造原滋原味的异域生活氛围。参观者络绎不绝,场面甚为火爆。不少客商对华师傅青睐有加,现场签约。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5

    大咖云集,到访嘉宾赞叹不已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6

    36年时间沉淀和经验积淀,华师傅已树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企业形象,背后星光熠熠。董事长林炳辉先生也练就了一身匠人情怀和超前的领导气质,总经理林旭坤先生也对创新设计有独特的见地。来自制造业、设计界、行业协会及合作商场的宾客纷纷到访华师傅展位,现场大咖云集。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7

    政策齐开,再拓家具市场版图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8

    展会期间,华师傅启动了优厚的加盟政策,并举办了2018秋季经销商答谢宴,让客户对华师傅的企业文化、研发能力、生产规模、产品定位及战略规划上有更深入的了解。感恩新老客户对华师傅家具的支持与厚爱!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9

    艺术设计,做创新精神的传承者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10

    8月11日下午,华辉家具总经理助理余超海先生出席了“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家具分会成立大会”授牌仪式;在戛迪高峰论坛上,华辉家具高级顾问安海强先生以高屋建瓴的观点与家具业、设计界的嘉宾共话“直指终端,设计与制造撬动产业升级”,独特的观点赢得众人掌声。“实际上,我们早已进行了设计与制造的探索,将艺术设计融入到了产品制作的环节中。”华辉家具设计创新先人一步,可谓行业典范。

    百分百再现西方生活方式   东莞一个企业两大新品在名家具展上成为“明星”_11

    在“设计”与“智造”的双刃下,华师傅家具将继往开来,结合自身市场定位与品牌特点,不断深耕实木文化,携手合作伙伴以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水准的服务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环境!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8154685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