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第40届名家具展昨日开幕 新中式定制占半边天

    第40届名家具展昨日开幕 新中式定制占半边天

    2018-08-13 14:4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40届名家具展昨日开幕 新中式定制占半边天

    8月11日,第4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第2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75万平方米,1205家企业参展。今日,也迎来了名家具展创办20周年纪念日。

    大品牌 新趋势

    超10万家具人齐聚东莞厚街

    本届展会开行业之先河,引领整装、定制行业趋势,推出展馆内MINI花园、真实可居住的整装样板房等创新展览方式,以及丰富的展品,吸引了一大批国内知名房企来到展会现场寻求合作商机。

    成品家具大牌云集,风格多样;这是本届展会一大新亮点。

    名家具展是成品家具的重要营销阵地,是成品家具市场变化最敏感的指标性平台。本届展会上,3号馆云集联邦、台升、楷模、华辉、国寿、友联、CBD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就家具风格而言,有新中式、轻奢、新北欧、意式等时下最流行风格。

    这里一向是参观者重点关注之地。在独立品牌大店区,有NATUZZI、环美家居、曲美、顾家、漾美、华师傅、FELICE、素庭、自由空间、东家等10家企业,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

    在国际名品街的IF意大利生活馆,则有20多个意大利进品家居品牌。如果这些还不够看,那么9号馆里是展贸一体馆,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几乎都在这里建立了庞大的桥头堡,据展前通报的信息,本次展会上,9号馆品牌调整,共有41个品牌最新进驻,200多个品牌进行了升级或展出新产品、新模式。

    定制家具比例空前加大。

    本届展会上,定制家具所占的总展示面积达5.5万平方米。定制展区分布在1号馆的MINI花园、3号馆广场的移动样板房“无边”居所,以及3号馆F区的全屋软装展区、8号馆的全屋定制展区。

    第40届名家具展昨日开幕 新中式定制占半边天_1

    9号馆也有一半以上的品牌开展全屋定制业务,包括酒店定制、工程定制、民用定制以及实木整屋定制等不同的定制类型。本届定制展区与去年秋季展最大的不同是,今年的定制主要为成品家具企业推出的定制产品,展示是的定制升级化的未来趋势。

    全屋定制与整装浓墨重彩!

    本届展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大概就是组委会精心打造的MINI花园和“无边”居所。MINI花园体现的是全屋定制,“无边”居所则是整装的样板。MINI花园由著名设计师卢涛为总策展人。



    6000平方米的“MINI花园”中,打造7个45平米、7个63平米、4个90平米三种规格、多种风格家居,诠释“未来·城市·人居”定制家居生活空间。

    “无边”居所,由著名设计人仲松设计,是快速可装配、整体可移动、真实可居住体验的样板房展示,完全区别于商业样板房的形式,打造情景体验式的生活场景,联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室外景观设计以及房地产、酒店业、办公园区,推动建筑、地产、设计、软装、家居厂商相融合。开创国内专业家具展中展览模式的先河。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813468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