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广东梅州家居装饰博览会 各类家居产品大放异彩

    广东梅州家居装饰博览会 各类家居产品大放异彩

    2018-05-03 15:5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有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梅州家居装饰博览会 各类家居产品大放异彩

    2018年5月2日,广东省梅州第六届家居装饰博览会落下帷幕。种类繁多的家居产品、风格各异的特色展区、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为现场带来了旺盛的人气,也为参展商带来了5200多个订单,达成1.2亿多元的意向金额和5300多万元的现场直接成交额。

    广东梅州家居装饰博览会  各类家居产品大放异彩

    抽奖环节与中式婚礼文化结合,是本次家博会的一大亮点

    精彩活动拉动订单增长

    家博会临近结束,展区的中心舞台前还聚集着大批守候“大奖”的市民。记者看到许多市民手中拿着三四张订单收据,有的甚至有厚厚一沓。“我在家博会一共下了9个订单,因此我中奖的几率就很大了。”市民李晓丽欣喜地说道。最终,李晓丽如愿以偿抽到5克金条大奖。

    据奖品兑换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下单一个品牌即可获“千金领嫁妆”抽奖券一张,“嫁妆”包含50台电视机、50台冰箱、100台洗衣机及1000个纪念奖。除此之外,“品类大联动 18888元红包大奖”“金蛋百分百 100万豪礼”等促销形式也受到市民热捧。

    除了专场特卖展区,此次家博会还新增欧派家居、中式婚庆、Cosplay等“家”文化主题特色展馆,以及马戏团表演、星耀时尚巡演等文娱活动,带旺了人气。“我们一家老小十几个人一起过来,在逛家博会之余还能看到马戏团的精彩表演,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来自梅城的黄小姐说。

    据了解,本届家博会主办方共投入250多万元设置了专场特卖、幸运抽奖、文化展馆、异业活动等环节,不仅丰富了家博会的文化内涵,而且全方位拉动订单增长,使家博会真正成为“带单促销、展销并举”的家居建材盛会。

    延伸阅读:家博会上买下多套样板间家具“讨好”准丈母娘

    广东梅州家居装饰博览会  各类家居产品大放异彩

    家博会成交量不断攀升,收银处人头攒动

    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此次家博会,为了保证整体产品质量,主办方提高了参展商准入门槛,同时对产品实行梅州日报社、梅州市装饰行业协会、锦绣国际、红星美凯龙、参展厂家五方联保。经过筛选,商家参展规模由去年的接近300家缩减到150家左右。其中净水器、硅藻泥、环保材料、整体墙面、智能门锁等产品最受市民青睐。“市民的家居理念和消费观念逐渐向绿色、健康、高科技转变。我们最大限度保证参展商家产品精、信誉高、口碑好,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选择。”锦绣国际推广策划部副总监何浩说。

    据全屋定制的负责人钟增介绍,家博会的顾客一般会选择衣柜、鞋柜、吊柜、书柜等整屋家具定制,下单金额约为4到5万元,对整体销售情况较为满意。简乐集成墙面的负责人沈奇表示,此次家博会公司向总部申请了今年最优惠的价格,大约是平时的6.8折,三天共成交22个订单,意向订单超过100个。“家博会为商家提供一个展示和推广的平台,也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家博会的成功举办,带来了顾客、商家、主办方三赢的结果。”他说。

    何浩表示,从活动组织、商家培训到地推活动,环环相扣,最终呈现出来的人气和成交量远远超出预期。“通过以往几届家博会的举办,家博会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通过家博会这个平台,我们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展示给消费者,同时逐步引导市场走向规范。”

    (来源:家具迷)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503455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