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我 就是未来 ”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盛大开幕

    “我 就是未来 ”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盛大开幕

    2018-03-14 11:37: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大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 就是未来 ”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盛大开幕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装家居整体软装选材平台——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览会于3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云集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与买家,同时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设计师,展会以“我,就是未来”为主题,共同开启了一场新观念、新模式、新产品、新创变的思想盛宴!

    据悉,本次展会集结了1000多家优质软装品牌,展会上以简欧、轻奢、新中式等风格对2018/2019年的流行趋势进行演绎。今年轻奢依然是主流,流行色从高饱和度向低明亮度转变,高级灰、米白色、驼色大行其道,风格也更倾向舒适自然。

    千色荟、J&C的面料色彩,基本代表国际潮流,材质的提升、肌理的凸显以及透过色彩的微妙对比,呈现出一种高级感。今年家居企业的主打色大部分以素雅、沉稳为主,像布妍城,虽然不同的空间选择不同风格,但颜色的选择让人有一种轻松愉悦感。此外,伊伊布舍将北欧简约风发挥得也可圈可点,浅紫灰、浅蓝灰、浅绛灰等,各种色彩倾向的灰,让人目不暇接。

    千百荟

    J&C

    伊伊布舍

    而展会上新中式的流行,既是对传统的继承,也是对传统的发挥,这成为了一种永不过时的风潮。今年的新中式,又有了新的变化:设计师在中式风格中,又增添了许多禅的意味,而不仅仅只是一些简单的中国元素。NAD、志达软装用不同的手法,将新中式的韵味演绎了出来。

    NAD

    志达软装

    展会期间,“大咖论道-文化美学与软装趋势的融合”论坛于3月8日正式开启,现场不仅邀请到世界著名壁纸设计师CARL ROBINSON先生和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先生,同时还邀请到瑞宝副总裁廖家锐先生和国家高级陈列师李沫共同出席,这场论坛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一次文化的交融。

    而在“探索未来空间设计”高峰论坛上,众多行业精英从智能化、人性化、科技化等多个角度,探讨对未来空间的想法和思路,碰撞出对未来空间设计更加新颖、更加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视角,让前来参加的设计师们享受了一场对未来空间设计大胆创新的设计盛宴。

    随着展会的开幕,2018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也在万众期待中揭开帷幕。这次创意设计周旨在打造链动家居软装题材全产业链与室内设计行业的结合对接,进行设计资源交易、一站式选材的设计,为众多的业内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与此同时,香港本色流行色发布会也于现场与大家见面。香港本色是在大变革时代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创新型家纺企业。每年春季,香港本色总是以最前沿的色彩设计,精良的制作工艺和一流的选材打造其素色妖娆的设计风格,引领独有的色彩时尚风潮。

    尚品宅配、碧桂园、艾佳生活等重量级企业的十位大咖也参加了发布会,知名设计师金坚现场解读2018/2019家居软装流行色彩,香港本色新品牌全球首发,并与多家行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本色四大流行色:

    维多利亚粉紫色

    提夫尼蓝

    高级米驼灰色系

    金箔金色

    诺华(中国)在2018新品发布会上,隆重推出意大利进口品牌LUILOR、NOVABUK、以及意大利软装品牌N&B,打造高端、轻奢、时尚的意大利“品牌方阵”,为全球中高端家居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及装饰产业领袖峰会暨中国家居业新锐品牌深圳创新盛典成为行业新锐力量首秀的舞台,为促进行业家居、定制、软装、布艺、设计、墙纸等企业品牌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思维互动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这是一个开启行业未来的盛典,这是一个群英荟萃的盛会,深圳家居展旨在为行业的新未来提供交流平台,由参展商、设计师及产品需求者等描绘未来精彩蓝图!

    (来源:新浪家居)

    我对家纺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3144484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