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8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将在广东中山举行

    2018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将在广东中山举行

    2018-03-12 15:2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扯棉花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将在广东中山举行

    记者从7日在广东中山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中国红木家具产业的年度盛事——2018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大涌红木文化节(以下简称2018中山“红博会”)将于3月15至20日在广东中山大涌红博城主会场和各参展企业分会场举行。

    2018中山“红博会”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据介绍,本届展会的主会场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中国红木品牌综合展馆,中国红木文化工艺品展馆、木工机械馆、全国顶尖品牌常年展馆、大涌红木馆五大主题展馆。其中,核心展区——中国红木品牌综合展馆汇聚来自全国各主要红木产区的50多家一线品牌。全国顶尖品牌常年展馆,汇聚多家全国高端企业品牌。中国红木文化工艺品展馆,广邀国际工艺品企业、工作室及工艺美术大师参展,集中展示各类木雕工艺品、手工艺品。木工机械展馆,多家企业将现场展示先进的数控设备,引导传统家具企业探索机器自动化、流水线式的生产方式,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国(大涌)红木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红木类)颁奖、中国红木特色小镇重点项目签约、2018“匠心最美”红木家具精品评选等活动。

    据了解,中山大涌是全国最大的红木家具生产基地,荣膺“中国红木产业之都”、“中国红木家具生产专业镇”、“中国红木雕刻艺术之乡”、“中国红木产业集群名镇”等称号。2017年8月,大涌镇先后入选住建部和广东省发改委公布的第二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和全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示范点。大涌每年举办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是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

    (来源:木材王国-行业动态)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3124481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