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2018第二届***际供热与采暖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8第二届***际供热与采暖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8-02-01 15:4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的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第二届***际供热与采暖技术装备展览会

    展会回顾:

    2017首届***际供热与暖通技术装备展览会、2017新疆新型与环保锅炉展览会已于2017年9月20—22日在***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会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供热采暖展,展览面积达到13000㎡,吸引了凌锐能源、金房暖通、江苏双志、安徽万鼎、神辉电工、天津宝成、御龙电锅炉、金牛集团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1万多名专业采购商莅临展会参观、采购、洽谈!展会同期举办“2017新疆供热与采暖行业新技术推广交流大会”, 300多名新疆自治区以及各地州市供热主管部门、各大热力公司、房地产公司、经销商代理商主要负责人参加,参会嘉宾在会议上就新疆供热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新型供热采暖技术推广等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

     为了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以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加快推进电气化新疆工作方案》,推动新型环保供热采暖技术在新疆的推广和应用,改善新疆大气环境质量,促进新疆供热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高新疆城乡人民冬季生活水平,“2018第二届***际供热与采暖技术装备展览会、2018第二届新疆新型与环保锅炉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8月17—19日在***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红光山路3号)举办。 

    本次展会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供热供暖展和锅炉展。届时组委会将广泛邀请国内外供热与锅炉领域的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资讯媒体参加,展示国内外最先进的供热技术设备和新型环保锅炉,并就新疆供热行业发展现状和新型环保锅炉推广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为新疆供热采暖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展会是国内外供热采暖技术设备企业、新型环保锅炉企业开拓新疆市场的最好平台,组委会热诚欢迎国内外相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2018第二届***际供热与采暖技术装备展览会、2018第二届新疆新型与环保锅炉技术展览会。

    展会名称:2018第二届***际供热与采暖技术装备展览会、2018第二届新疆新型与环保锅炉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8月17—19日

    展会地址:***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红光山路3号)举办

    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18690818303  展会官网

    我对采暖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2014440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