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比心,感谢这些熟悉的木门企业

    比心,感谢这些熟悉的木门企业

    2017-12-13 19:1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帽子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比心,感谢这些熟悉的木门企业

    许多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的粉丝对展会的第一印象就是:门,木门,各种木门。的确,虽然全屋定制在北京展呈星火燎原之势,但是一线品牌的支撑、跨界和展会多年沉淀而成的专业平台优势,木门依然是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吸引力爆棚的绝对看点!

    2018北京定制门业展

    最全:国内木门品牌最大规模的汇聚

    2002年诞生之初,北京展就成为****个为木门行业搭建的专业大型展览平台。举办至今十六年,北京展见证了许多木门企业从初出茅庐、青涩稚嫩到日新月异、生机勃勃的成长历程,把每年的参展比喻为木门企业的集体回家一点都不为过。

    2018年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聚集一大批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

    TATA、百德、3D、霍尔茨、宝珠、雅帝乐、郁林、三峰、品桥、兄弟、欣百特、鑫迪家美、尚品本色、什木坊、D3空间、展志天华、星星、开开、金迪、卡尔凯旋、田园康居、思诺尔家、双羽、双驰、名风、思佳木业、樱花、宇心、红太阳、艺格、尚佰、尚品正德、坤秀、欧亚特、豪迈、赫氏、万兴、威一利、卡尔凯歌、金艺轩、高丽世家、九凤木门、欧萨皇朝、百福、翰府、大咖、罗兰木业、金氏百年、好年华、精艺、鑫奇、川田、赫喜、永森、嘉阔、长兴、绿川、名昊、圣福源、鑫鑫、大德、饰木坊、朗标、天居、宝刚、欧名雅、朗彩、中德可信、尚家、浩源、极极、好太太、普尔玛、欧迪雅、索菲亚、欧冠、佳禾、百世木业、羽铠......

    北京门业展

    2018北京定制门业展

    北京门业展

    风格:万种风情,只为更好

    “做最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具有代表性的TATA木门用这样一句品牌Slogan,似乎也道尽了中国木门企业的赤子之心。

    原木清香自然怡人,在绿色基底之上,极富创新的木门企业给我们看到了一扇室内木门的更多可能:舒服时尚的套色、简约环保的静音、人文典雅的手绘、科技暖心的智能、让门的关闭声犹如高级轿车......越来越多高端木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与日常烟火为伴,让至爱家人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

    2018北京定制门业展

    跨界:整合发展,市场导向

    近两年,跨界已经不是木门行业的新鲜事了。

    木门到门窗、定制家居、全屋定制产品线拓展,木门企业与家居企业的强强联合,众多门企纷纷跨界用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全屋定制风行,木门作为其中重要一环备受重视,木门企业自身的跨界发展对家居企业形成一股很有竞争力的对抗力量。

    北京门业展

    诉求:解决不了的,去北京展看看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门+定制”双主打的展会,“门”在展会中的地位可想而知,对于从全国各地而来的十余万人次专业观众而言,选一扇好门、选择一个好的门企,北京门博会成了必去之地。

    流动的经销商,铁打的好品牌。如果你是一个与时俱进的经销商,在北京展一定能找到满意的代理品牌;如果你是一个具有特色优势的好品牌,在北京展也不愁找不到心仪的经销商。十六年的专业沉淀,给了北京门博会这样的自信。

    其实,十六年来,北京展见证了那么多门企的成长和转型,对这些熟悉的木门企业饱含深情。发挥平台优势,把更好的展示机会给中国的木门企业,让它们的未来发展更快更好——这是北京门博会最朴素的愿望。

    2018年3月21-24日,又是一年相聚时,万花齐放,佳期可待!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1213435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