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松博宇携新品亮相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

    松博宇携新品亮相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

    2017-11-16 16:2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自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博宇携新品亮相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

    2017年12月15日-1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承办,以“点睛台•品鉴芳华”为主题的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松博宇受邀参展,并以全新的品质和匠心的设计正式亮相。

    据了解,本届微洽展将全新打造“一展一会”模式, 提供最有效的上下游企业精准对接。展会将强化在趋势引领、设计驱动、技术创新;大力推广设计价值体现、绿色智能;顺应产业供应链融合,继续增强合作、品牌对接、品牌展示、趋势发布、技术交流等更多功能。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家居企业广泛关注,届时将有大批知名家居品牌企业在展会期间入驻于此,松博宇也将携新品强势入驻“点睛台”。

    松博宇携新品亮相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_1

    让全屋原木定制走向千家万户

    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北美实木板材专家”的松博宇,专注于木业研发制造28年,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从原木选材到研发、生产、销售再到家居产品配套和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公司自创始以来,自主研发产品为科技木类、原木板类、生态有机板类、3D艺术板类、生态板类等,部分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群体为定制家具制造商、建材渠道商、设计公司、装饰公司及终端消费者。多年来,公司科研成果取得了质的飞跃,并且在产品的理化特性、纹理重塑、模具构造、三维模拟以及时尚设计等要素的严谨追求,使公司始终走在木材创意产品的前端。

    松博宇携新品亮相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_2

    2017年,松博宇在广东省橱柜业年会上以“实木免漆”为主打概念,结合了线下定制行业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重点展示了生态板、生态有机板、原木板2.0至5.0系列六大类共十余款产品。在倡导“原木板式化”的同时,主张使用更耐用、更环保、更具实木质感的北美实木系列产品。在产品应用方面,提出:以生态板或生态有机板做柜体、以原木板系列做柜门,实现传统定制用材向消费升级材料的跨越。

    专注木业研发制造28年的松博宇始终坚持在创新中求变,构筑更具前瞻性的产品设计,助力定制行业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实现全屋原木定制走进千家万户的美好目标而奋斗不止。

    2017年,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松博宇将携新品惊艳亮相!

    松博宇携新品亮相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_3

    敬请拭目以待!

    第九届微洽展(点睛台)

    时间:2017.12.15.-16.

    地点:广州.东莞厚街

    松博宇展位:A10a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0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0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0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1116430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