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家组赴河北隆尧进行考察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家组赴河北隆尧进行考察

    2017-10-09 15:3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家组赴河北隆尧进行考察

    9月28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家组赴河北省隆尧县对当地五金制钉基地进行考察交流、本次专家组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上海质检院建筑五金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所长谢明舜组成。当天上午,首先对当地企业进行参观考察,本次专家组不仅对隆尧县制钉企业进行走访,还对其他五金产品制造企业进行考察。隆尧县魏庄镇五金制品协会会长张志山,秘书长宋云辉陪同专家组进行考察。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家组赴河北隆尧进行考察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远大阀门,该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中高低压阀门集团。整洁的厂区绿树成荫,专家组分别对不锈钢阀门车间、铜阀门车间、美标阀门车间等进行参观。石僧兰对是否自主品牌出口、生产制造工艺、环保等问题进行询问。随后专家组来到邢台三厦铸铁有限公司,该企业以生产、销售铸铁搪瓷炊具为主的民营企业。据悉,企业全部以出口为主,专家组表示接下来应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接来下,专家组分别对当地三家制钉企业进行走访,青龙剑钉业有限公司坚持自主品牌,产品包装上印有生产条码,每个环节都可以落实到人,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可全程追溯。百尚得制钉有限公司坚持走“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道路,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河北可耐信钉业有限公司拥有先进工艺、配套完善的拔丝制钉、热处理、表面处理、包装处理等设备。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家组赴河北隆尧进行考察 

    五金制钉是隆尧县魏庄镇的主导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以公子村、东庄村为中心的两个钉业集聚区。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心培育、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着力完善服务功能,重点建设了魏庄镇五金制钉工业区,全力实现“三纵三横”,确保了五金制钉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值得一提,近年来,国家对环保尤为重视,当地企业和政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制钉过程中电镀这一环节进行集中整顿治理。在经济开发区北区专门成立河北瀚驰金属制品公司,项目占地2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金属表面处理车间、电镀污水处理场、购置全自动金属表面处理设备40套及电镀污水、废气处理设备122台。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的建设中,电镀的集中处理对于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有着明显的提升和改善。

    下午召开了中国五金制钉(河北隆尧)产业基地考察评审座谈会。专家组成员,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温建敏,魏庄镇****王秀峰,魏庄镇人民政府镇长成英峰,协会会长张志山,秘书长宋云辉,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成英峰首先进行产业集群发展报告,之后由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家组赴河北隆尧进行考察 

    在听取完汇报和发言后,专家组成员一一对当地产业集群发表意见和建议。张东立表示;第一点,产业集群虽然数量多,但龙头企业数量太少,需要发展。第二点,自主品牌建设需要加强。第三点,当地协会的凝聚力很强,政府很重视。第四点,加强协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吕基英、柳润峰、谢明舜则分别从行业、标准化、检测等方式给予发展意见。

    石僧兰进行最后总结发言,在参观6家企业后,对当地产业集群发展很有感触。在政府和协会的引导下集群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当地协会的会长和秘书长很团结,很有奉献精神。成镇长的发展报告很详细,问题准确,未来发展方向明确。产品品种齐全,涵盖所有类型,最初的资本原始积累已经完成,在想下一阶段发展。随后,石僧兰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及所划分的11大类行业进行介绍,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51家产业集群进行介绍,强调要加强五大中心的,加强检测手段的建设。

    最后,石僧来对当地产业集群的发展给予了4点建议。首先,做好规划,合理布局,克服同质化。第二点,申请省级检测中心申报,通过检测手段的提升保证产品质量。第三点,积极走出去,了解用户需求。第四点,围绕品牌建设,有条件的邀请客户召开产品推介会,不断打响隆尧制钉的品牌。最后,评审组专家一致通过中国五金制钉(河北隆尧)产业基地的评审。


    我对五金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1009423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