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2017-09-19 17:3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用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9月13日上午,中国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简称联谊会)筹备会在京召开,来自行业骨干企业和工具产业集群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莅临出席。

    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会上,石僧兰首先介绍了联谊会成立的背景和目的,即以青年企业家为主体,利用年轻企业家的知识、活力和视野带动行业创新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行业氛围。石僧兰说:“年轻人拥有新时代的思想,丰富的知识和宽广的视野,工具产业的未来发展需要年轻企业家创新奋进的精神和热情饱满的活力,青年企业家是未来行业进步的推动者,协同加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联系来促进工具五金行业更好的发展。”

    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会议全体成员仔细审议了联谊会相关细则文件,认真讨论了《中国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选举张家港中天达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虎担任联谊会筹备组组长,负责统筹工具五金行业企业家联谊会的各项工作,选举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总经理于金汕为副组长,负责协助筹备组组长的联谊会各项工作。

    联谊会筹备组成员有:张家港天达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虎、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金汕、蓝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冰、浦江三建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建波、临安制钳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涛、临安太阳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江、金华市工具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秋钦、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苏安建。

    会议对筹备组成员做了工作分工,宋虎负责江苏地区工作联络,于金汕负责山东地区工作联络,沈冰负责宁波、余姚地区工作联络,傅建波、王秋钦负责金华地区工作联络,申涛、钱江负责临安地区工作联络,苏安建负责协会与各地区及其它企业的工作联络。张东立在总结发言中,对筹备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国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表示期待,对年青一代企业家对行业的发展和推动十分认可,希望年轻企业家未来能够在联谊会的基础上带领行业企业更好的发展。

    工具五金行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我对五金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919420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