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精彩绽放 硕果累累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8月7日载誉收官

    精彩绽放 硕果累累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8月7日载誉收官

    2017-08-09 16:04: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和水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精彩绽放 硕果累累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8月7日载誉收官

    精彩绽放 硕果累累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8月7日载誉收官_1

    2017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历时三天,在国家协会、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在各兄弟省市协会组织和全行业企业积极参与下,满载盛誉,于8月7日完美收官。让来四海八荒的与会厂商、业界同仁赚得盆丰钵满,愉悦归程!更为沈阳家博会辉煌的发展历程,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2017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是紧跟国家“****”战略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步伐,贯穿国家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的盛会。700多家参展企业,8大展馆,12万平方米面积,12万买家聚集,让沈阳家博会的各项数据再创新高,又一次展现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全产业盛会高效平台的风范。

    沈阳家博会精彩呈现:展现家居全产业盛会,权威更专业;突出创新设计,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整屋定制专馆,树起北方现代化个性需求的风向标;各地买家云集,预登记彰显展会强大吸引力;环保智能家居,带动先进家具制造业发展;展会期间,各项业内活动丰富多彩。

    精彩绽放 硕果累累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8月7日载誉收官_2

    从精品套房家具到沙发、床垫及软体家具展区;从定制门品到全屋家居整体定制展馆;从客厅、餐厅家具综合到办公家具及原辅材料展区;从定制、装饰、建材再到木工机械展馆,到处呈现火爆人气。每个都繁忙至极,应接不暇,厂商双丰,皆大欢喜。用一个南方企业老板的话说,“沈阳的家博会,人气之旺,让人始料未及,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火’!”

    家博会《观展攻略》一经发出,点击量即刻超过30000人;东北、华北及全国各地百城千店万商齐聚沈城;100多行业协会、产业集群组团来沈参会,收获颇丰。行业媒体、社会资讯记者也纷纷到会考察,跟踪报道。70%的参展企业预定了明年展会的展位,前来参观考察的厂家纷纷要求预定明年展位,落驿不绝。

    展会期间,各项业内活动丰富多彩,亮点频现。举行了第三届现代家居发展(沈阳)国际论坛,这是中国家具行业最具权威的现代家具产业高峰论坛,吸引来自各省市相关协会、相关部门、国内外行业专家及相关人士出席;发布了《辽宁省家装消费指导白皮书》,这是省消费者协会与省家具协会联合倡导并发动业界专家、企业起草编辑的我省家居装饰装修行业第一部全面系统正确引导科学消费的知识性手册,对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装饰企业自治和行业自律水平,推进市场规范繁荣,具有积极的意义;举办了 “艺术之墙” 跨界艺术展览和《北方之作》原創設計大展,旨在推进艺术与产业的相互融合,提升家居产品的设计创新,促进产学研一体化有机结合,为家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举行了办公家具交流会(政府采购),为品牌发展提供方向性引领。

    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沈阳国际家博会2018春秋双展发布会,在业界引起了强烈震撼!从2018年起,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开启春秋两季双展新征程!春季举行时间为3月30日-4月1日;秋季举行时间为8月5日-7日。

    这是应市场变化,企业渴求,社会发展需要的重大举措, 2018年新增加的春季展与秋季展既有联系又有区别。**遥相呼应,互为补充,以构造行业新的更大的平台,将给企业、行业带来新的巨大商机。

    精彩绽放 硕果累累 第六届沈阳国际家博会8月7日载誉收官_3

    当我们感受着2017第六届沈阳家博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更期待2018年的到来!

    让我们携手相聚在阳春三月,让我们携手相聚在金秋八月!用我们勤奋的双手、扎实的脚步,聪颖的智慧,勇敢的担当,谱写2018沈阳家博会春秋姊妹新篇章!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8094112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