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顶墙集成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顶墙集成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7-07-12 13:3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就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顶墙集成博览会圆满落幕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顶墙集成博览会,于7月10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博览会是以天花吊顶、集成墙面、顶墙集成等产品为主的专业性展会,设有天花吊顶系统、集成吊顶系统、顶墙集成、集成家居、智能控制系统、配套产品等六大模块,吸引了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在展会三天期间,许多的经销商、采购商接踵而至,前来参观学习及洽谈合作,展厅内人头攒动。

    41.jpg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鸟瞰

    作为一场专业、权威的行业盛会,首届广州吊顶展的展览面积达到16000平方米,吸引了锦绣明天、大广建材、联兴得利、利亚龙、丰云、尚高、华狮龙、尚佳、林铝、美拓、众兴龙、新鸿昌、新景、沙隆等多家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同时还有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的会员单位福精特、缔尚大师、典尚、丽尚印象、朋菲特、科居、云木、启德凯丽、简乐、城市领秀、金尊之家、欧柏特、家之梦、美赫、豪瑞、世纪豪门、华夏杰、欧普、吉柏利、联邦尚品道、欧派德、奥威狮、艾莱特、海鲸王子等知名企业济济一堂、携手亮相! 多家企业现场举行新品发布会,展位布置匠心独具、新颖产品目不暇接,同时,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赚足眼球。

    42.jpg

    锦绣明天

    43.jpg

    大广

    44.jpg

    联兴得利

    45.jpg

    利亚龙

    46.jpg

    丰云

    47.jpg

    华狮龙

    48.jpg

    集成墙面协会展区

    近年来,中国的天花吊顶行业发展迅猛,这个由中国人自己创造出的品类,经过十多年发展,逐步走向“大产业时代”。广东省作为集成吊顶的主要集聚地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见证着吊顶行业的发展壮大。此次广州吊顶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生产厂家、电商平台、经销商、装修企业、采购商等专业观众。

    49.jpg

    观众入场

    50.jpg

    观众参观企业展位

    51.jpg

    企业新品引来围观

    展会上,多家企业纷纷携新品及优势产品亮相,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声、观众与展商的沟通交流声不绝于耳。展会期间很多观众在了解过企业品牌实力、产品质量与优惠扶持力度之后,当场与参展企业签订经销代理合同。

    52.jpg

    现场签约

    53.jpg

    现场签约

    54.jpg

    现场签约

    在展会期间,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指导,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弹性地板分会、整木定制分会、门窗幕墙分会四大兄弟分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吊顶墙面流行趋势发布暨装配式装修论坛”也圆满落幕。在论坛上,特邀嘉宾就吊顶、墙面行业做了相对应的主题演讲,通过浅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为与会企业代表建立沟通桥梁,为企业今后发展之路做好全面的认知和剖析,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55.jpg

    嘉宾演讲

    56.jpg

    论坛现场

    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顶墙集成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但精彩永不落幕!接下来,广州吊顶展的主办方将会继续为参展商、观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请大家继续关注广州吊顶展!

    我对集成吊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7124062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