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广州吊顶墙面展,行业协会主办背书!只为给你一个加盟采购的公正平台!

    广州吊顶墙面展,行业协会主办背书!只为给你一个加盟采购的公正平台!

    2017-06-16 16:5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就百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吊顶墙面展,行业协会主办背书!只为给你一个加盟采购的公正平台!

    2017中国(广州)国际天花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顶墙集成博览会将于2017年7月8-10日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广州吊顶展由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和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联合主办,上海博鑫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广州吊顶墙面展,行业协会主办背书!只为给你一个加盟采购的公正平台!_1

    本届广州吊顶展的展览面积预计达到16000平米,共设七大展区:集成吊顶系统、天花吊顶系统、国外吊顶展区、集成家居、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墙面、配套产品,涵盖吊顶业所有配套品牌产品,致力打造一站式吊顶采购营销盛会。

    广州吊顶墙面展,行业协会主办背书!只为给你一个加盟采购的公正平台!_2

    行业协会牵头 提供可靠保障

    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和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作为集成吊顶和集成墙面行业的两大专业协会,汇集了天花吊顶、集成吊顶、幕墙、集成墙面及原材料等上下游知名企业、品牌和专业性人才。由两大专业协会牵头联合主办本届广州吊顶墙面展,为展会的质量和专业性提供了可靠保障。

    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成立于2017年4月,是由天花吊顶、集成吊顶、幕墙、集成墙面及原材料等上下游企业、个人、事业单位和相关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广东省内、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持续发展”是协会的使命,“抱团发展,共赢未来”是协会的愿景。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成立于2017年5月31日,由全国集成墙面行业与集成墙面流通有关的生产经营企业、专业市场、地方行业组织、专业机构及专业人士等自愿联合组成。协会的宗旨是在党和国家相关方针政策指引下,保持集成墙面产品生产和流通的正确发展方向;紧跟时代步伐,引领会员不断改革创新,推动集成墙面流通现代化;开展面对会员和政府的双向服务,在集成墙面的生产和流通领域为会员排忧解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传达落实政府要求,确保政令畅通;坚持和谐相互、互利共赢原则,优化集成墙面供应链、价值链。

    提升专业性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在广州吊顶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17中国顶墙流行趋势发布会暨装配式装修论坛”。该论坛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承办,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集成吊顶网、中国天花吊顶网、新华网、集成墙面官网、慧聪吊顶网、中国吊顶网、中国建材网等多家媒体战略支持,更有中粮、万科地产、国美地产等多家知名公司参加,发布会以“预制现在,装配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装配式材料为载体,搭建设计院、房地产商、总工、设计师、生产厂家、装修企业等参与的全方位交流合作平台,聚焦中国吊顶墙面行业流行趋势和“装配式”发展趋势,力求在全行业中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行业建造方式创新,不断提高装配式装修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

    广州吊顶墙面展,行业协会主办背书!只为给你一个加盟采购的公正平台!_3

    本届广州吊顶展由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两家重量级协会共同主办,无论是展会影响力、参展商品牌知名度,还是展会展品质量,都更有保障,为广大加盟商与采购商提供了一个专业性强、公平公正的加盟采购平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不断提升,广州吊顶展将聚焦行业最前沿信息,为全国天花吊顶参展企业提供宣传展示品牌形象、推广新文化、引导新型消费和展示企业实力的绝好机会,为天花吊顶上中下游各个环节之间搭建沟通合作的金桥。

    我对集成吊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6164018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