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倒计时1天丨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展会特点与交通攻略看过来

    倒计时1天丨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展会特点与交通攻略看过来

    2017-06-07 10:1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方紫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倒计时1天丨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展会特点与交通攻略看过来

    中华建材网讯: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7-10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展会首次实现“一城双展”,展出面积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8.75%,吸引了超过1800家企业参展。凭借“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的优势,成都家具展吸引了海内外众多企业参展,包括四川家具领军品牌、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国内一流家具产地等,带来行业前沿资讯和家居先锋设计理念。

    倒计时1天丨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展会特点与交通攻略看过来

    今年,成都家具展实现了创办以来的最大突破——“一城双展”,并以此为契机,加速创新发展,呈现出“展览规模大幅度提升、国际化实现历史性突破、产业融合提质增效”等新特点。

    展览规模大幅度提升

    随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投入运营,成都进入“一城两馆”时代;成都打造国际会展名城速度加快,助推国家中心城市;越来越多的优质会展资源向成都聚集――成都会展进入了新发展时代,成都家具展将在新时代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2017年,正是成都家具展“大步走”的开端。2017年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将实现创办以来的最大突破――“一城双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展出总面积将达到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8.75%。

    产业融合提质增效

    成都家具展实现“一城双展”,不仅要呈现一场规模浩大的展会,更要给大家带来一台打通家居产业上下游,覆盖家居全产业链,推动家居产业融合发展的“泛家居”展会。本届成都家具展将展示成品家具、定制与智能家居、软装家纺、办公家具、中式红木、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等家居全产业链板块。其中,中西部最大的定制与智能家居专馆是一大亮点。

    今年展会与国家级行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及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开展深度合作,引入定制、智能家居顶尖品牌,对标广州和上海家具展打造了“定制与智能家居专馆”,该专馆展览规模达4万平方米。

    国际化实现历史性突破

    成都家具展成功获得UFI认证,成都家具展快速利用这一优势,大步加速国际化进程。近日,成都家具展就与成立于1896年的英国每日邮报集团敲定了合作。2018年,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将与每日邮报旗下的国际家居暨室内装饰博览会(Index)携手,引入其国际参展商,开设“国际馆”。届时,国内观众将在成都家具展上零距离接触国际范儿、设计感十足的家居产品。6月7日,双方将在第五届中国家具发展(成都)国际论坛上签订合作协议。

    此外,今年10月,通过成都家具展的引荐,优秀的四川家具企业还有机会参与国际家居暨室内装饰博览会印尼展(Index Indonesia),向全球展示川派家具的风采。据悉,该展会是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室内创意展会,四川家具企业参展,将进一步开拓东南亚、中东、大洋洲等国际市场。同时,成都家具展还在积极和西班牙、韩国等国接洽,谋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国际合作。

    逛中西部最大展会 观展先看交通攻略

    中国西部博览城交通路线

    驾车线路

    驾车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观众,可通过天府大道、梓州大道、剑南大道和第二绕城高速(天府出口),沿指示牌直达西博城。到达后,请在展馆周边的杭州路、汉州路及武汉路的指定区域停车。

    公共交通路线

    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期间(6月7-10日),特别开通了两条到达西博城的专线公交。

    专线1:地铁1号线广都站C口—西博城(返程:西博城—地铁1号线四河站)

    专线2: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新会展中心广场)—西博城

    公交:地铁1号线华府大道站乘坐公交T1线,至天府新区海关站下,前往西博城。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前往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朋友们,由于展会周边停车不便,建议乘坐公交、地铁(1号线至世纪城站)等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展会现场

    公共交通路线

    地铁: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步行至新会展中心

    公交:

    1.G32、188世纪城地铁站—步行至新会展中心

    2.185天府二街东——步行至新会展中心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606400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