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名家具展新跨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即将面世

    名家具展新跨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即将面世

    2017-05-20 10:02: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灵向冬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家具展新跨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即将面世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一个星梦启航的地方,一个让无数家具人追逐事业梦想的舞台。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即将于2017年8月11-14日在东莞厚街举行,又一批品牌和经营群体将在此崛起。这其中,也包括定制家居版块的同仁们。

    名家具展新跨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即将面世_1

    这是名家具展组委会首次举办定制家居展,也是国内首次举办完整意义上的定制家居展,“创新与引领”仍然是主旋律,为业界创造新的商机和发展机遇!

    图片2.jpg

    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定位为精品定制展,以“定制中国”为办展主题,以倡导绿色环保、匠心品质、创意设计为方向,引导全屋定制发展。展会甄选最优秀的定制家居企业参展,并举办相关的高规格活动。对此,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说:“我们的展会就是要站在行业的制高点,吸引中国最优秀的定制大咖参展、参加活动,吸引国内外最优秀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图片3.jpg

    顺应时势 开辟定制新时代

    今年尚品宅配、皮阿诺、欧派家居在同一个月内上市。紧接着,金牌橱柜、志邦橱柜等家居企业均相继进入股市,再加上早先上市的索菲亚、好莱客等等,定制家居行业接踵上市,本就处在风口上的定制家居领域竞争升级。

    国内家居行业素来具有行业分散,企业市场占有率较低的特点。但定制企业在近几年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快速的扩张能力,让行业内外都为之侧目。

    图片4.jpg

    图片来源:箭牌卫浴

    为什么全屋定制会从最初的毫不起眼,到现在爆发出如此蓬勃的生命力?究其原因,正是定制家居为用户提供了价值,解决了服务等方面的痛点。

    随着国内大众消费水平加速升级、消费观念持续更新,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消费日益成为新的诉求点。定制家具既能解决消费者对家居的空间需求,又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空间尺寸以及整体风格进行量身定做,受到主流消费群体80后、90后的喜爱。同时,房地产精装修的发展,为定制市场发展提供了巨大潜力。而工业4.0时代的到来,为中国家具行业进行产业技术革新提供了契机,使得家具制造业具备个性化、小批量、多批次和柔性生产的能力,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产业基础。

    目前,定制家居正受到越来越多家居企业、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关注。许多家居企业都开辟了定制业务,而定位为定制家居的新型企业、设计也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

    图片5.jpg

    图片来源:迪信家具

    作为19年间成功举办了37届的名家具展,是国内名符其实的“品牌家具第一展”,拥有帮助企业拓展中国市场强大的能力。据不完全统计,18年来名家具展累计帮助参展家具企业开办专卖店550000多间,平均30000间/年,对中国家具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名家具展,不仅获得了很好的国际声誉,而且积聚了中国最好的家具专业人群,其中有一大批家居企业已经有着往定制家居方向发展的动力和实力,也有成功的实践;同时,名家具展庞大的专业观众群为定制企业对接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方面,展会积聚了中国最大规模的经销商群体,是家居企业对接市场的最快捷通道,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庞大的经销商群体也在及时调整,逐渐开辟新的发展方向,向终端消费者提供定制类的服务,另一方面,名家具展专业观众的构成日益丰富,设计、家装、房产、酒店工程等领域的比例持续上升,超过了20%。

    目前,当全屋定制已然成为一种行业趋势,一年两届、每一届规模超过70万平方米的名家具展,不但将为定制展引入海量的各类资源,更将带来最为专业的客户,定制家居展的快速提升和完善。在此基础上,名家具展组委会顺应行业需求,在第38届名家具展同期举办“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意在引领行业走进一个定制新时代。

    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卢涛认为,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是行业首个完整意义的家居定制展会,这个展会的举办,向行业发出强烈的信号:家居行业的定制时代已经来到!所以,这是一个对于行业具有重大意义的展会!

    图片6.jpg

    图片来源:简欧集团

    引领潮流 打造定制精品展

    即将于8月面世的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规模4.5万平方米,展馆包括1号馆一楼和8号馆,80多家定制企业参展。这些优秀家居企业既包括民用板块,又包括商用板块,展出内容涵盖全屋定制、智慧家居、艺术设计、酒店工程、办公空间等八大定制细分领域。

    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展区设计将区别于传统的设置,以利于展示定制企业为目的来规划展位、规划人流动线,并且把整个展会的一个主报到处设置在定制展的1号馆正门口。同时,展会还将通过引入样板间展示、现场组织互动性很强的PK赛等方式,打造成为区别于传统定制加建材企业的展会,全方位整合、展现、引领国内定制家居产业发展潮流。

    图片7.jpg

    图片来源:汇创

    其中,1号馆一楼1.5万平方米,规划了精品企业展示、样板房展示、定制论坛区三大区域,除家居定制企业产品、模式展示等方面的展示以外,还将邀请定制领域的重要嘉宾到场,携手室内设计协会、国内最优秀定制企业家、室内设计师、专家,举办定制高峰论坛;以国内最优秀室内设计师与最优秀家具企业组成“1+1”最佳组合,设计七组样板房展示出来;组织最优秀的定制企业展开挑战赛,展现当今中国市场全屋定制最高水平。而3万平方米的8号馆是“展贸一体化”展示区域,也将作为国内首个整合私人定制、工程定制、泛家居的“全屋定制馆”,定制企业在此设立长年展示旗舰店。

    图片8.jpg

    海纳百川 构建大家居一站式采购平台

    名家具展不仅有庞大的家具经销商资源,还有庞大的酒店、工程定制采购商资源;同时,名家具展也与CIID、广东陈设艺术协会等设计师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众多国内外建筑、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名家具与国内具有非常大影响力的房地产商联盟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且计划在接下来的定制展进一步加强合作。

    目前,名家具展组委会已经针对定制展设立邀客计划,依托名家具展不断创新的邀客系统,展开了大规模的专业观众邀请:名家具展20多万家具经销商群体中,大批经销商一直在寻找新的出路,寻找进入定制领域的入口,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将为他们提供最有效的对接,与参展企业进行准确对接;与行业组织联手,针对性地对定制行业、建材行业经销商,以及酒店集采商、产地产集采商、设计师群体展开邀请。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名家具展场景

    行业人士分析指出,定制家居的产业链条很长,目前一家企业几乎不可能全部做完,但一家单独企业难以做到的事,却可以在平台上实现。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通过平台服务和营销推广,与设计师平台、地产联盟、集采商等上下游资源串联,结合经销商、泛家居业和定制化企业等资源的展销合作,并利用8、9号馆这个展贸一体平台,能够打造以展带贸、跨界整合、服务营销于一体的C2M(市场-厂商)模式,提供完整的家居一站采购平台。

    图片11.jpg

    名家具展场景

    名家具展跨越升级,抢占市场先机,2017年8月11-14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相约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值得期待,不见不散!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5203978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