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河南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

    河南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03-23 13:5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爱小懒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南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

    3月19日下午,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净水行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张建生会长、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及国内净水行业主流品牌、渠道商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河南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

    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锁柱宣读成立净水设备专业委员的批复。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副秘书长邓汉忠当选河南省家电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并聘请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为该会专家顾问。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为新入会理事单位颁牌。

    河南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

    论坛上,净水行业主流品牌、渠道商代表共同探讨净水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现场不少企业代表表示,去年净水器的增长有些乏力,但市场集中度正在进一步加强。行业标准发展滞后于行业发展、消费者教育相对薄弱,是净水器企业的两大“心病”。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邓汉忠表示:净水行业在这几年内将面临重大的市场洗牌,希望净水企业能更好地落实供给侧改革,立足于用户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健康家电的消费需求。

    河南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第二届中部水博会暨郑州国际净水展会将于8月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并将2017第三届中部水博会暨武汉国际净水展会定于10月27-29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全国净水产品质量承诺成果展同时召开,海尔、安吉尔、沁园、沁尔康、润鑫、沁尔康、浩泽、立升、美的、荣事达、万达、三角洲、邓元等数百家业内知名品牌齐聚盛会。同时感谢河南省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上海清梅、上海梅源、郑州瑞益、北京月牙泉、郑州名城、上海净韵、河南朋飞、郑州鑫一代、郑州泰星、江山净水、郑州鲁大师、上海一泽、河南柏帆、河南世韩、宁波世通、余姚普润、郑州跃龙、上海浩泽、深圳三零、太仓邓元等等上百家会员企业将共同见证盛会荣耀。中部水博会定将不负众望,为中部净水事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做好切身完善的服务。

    我对净水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3233898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