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3月搞定近80%展位,BJIHSE2016狂刷历史纪录

    3月搞定近80%展位,BJIHSE2016狂刷历史纪录

    2017-03-16 14:2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洁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月搞定近80%展位,BJIHSE2016狂刷历史纪录

    “火爆”“创纪录”“一席难求”!

    一个月前,BJIHSE 2016(中国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刚在在北京召开资讯发布会。而仅三周后,已有近80%的展位售出,其中,智能酒店类展馆、清洁设备展馆、餐饮设备展馆、酒店家具及设计展馆、食品和饮料展馆、酒店布草展馆等共计5个展馆的展位已经基本售罄。整体销售极度火爆,疯狂刷新了历史记录。

    此前,依托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用品产业以及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BJIHSE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三大酒店用品展之一,其影响力与地位已得到了全球酒店用品品牌企业的重视与认可。

    3月搞定近80%展位,BJIHSE2016狂刷历史纪录

    2015年,BJIHSE的展示面积达到5万平米,参展企业数量达到600余家,迎来了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15.1万次参展观众,同比增长40%,其中专业观众9万人次,占比达61%。

    而仅仅一年之后,BJIHSE的提速发展成效显著,招展形势尤其突出。据悉,BJIHSE2016将于12月2日—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整体规模将至少增加至6个展馆,整体面积增长25%,展示面积达7万平米。

    BJIHSE项目负责人卫伟指出,BJIHSE展示规模逐年扩大,商业价值稳步提升,全球影响力与日俱增,正在成为全球领先的行业盛会。

    必须BJIHSE,用实力让品牌落地

    BJIHSE项目负责人卫伟表示,在BJIHSE2016招展过程中,国内外参展商热情持续高涨、扩容需求旺盛,参展产品呈现高端化、精品化、国际化趋势。众多国际高端酒店用品厂商争奇斗艳,智能酒店、餐饮设备等领域的展位也都是供不应求。

    3月搞定近80%展位,BJIHSE2016狂刷历史纪录

    据悉,由于各大厂商均希望在原来基础上再次扩大展位面积,远远超过BJIHSE主办方的预计,负责人笑言,“企业期望扩大参展规模,提升在BJIHSE平台的影响力的愿望是可以理解的,同时,我们也只能尽力协调满足更多参展商的需求,但是,主办方更看重展会的内涵,更关注展会的效果和影响力。从这个维度看,BJIHSE也算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展会了。”

    3月搞定近80%展位,BJIHSE2016狂刷历史纪录

    卫伟表示,BJIHSE2016将“呈现全球酒店用品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BJIHSE必将推动和引领全球产业的发展。”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3163875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