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北京门展第二日:环保技术哪家强

    北京门展第二日:环保技术哪家强

    2017-03-16 13:2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笑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门展第二日:环保技术哪家强

    2017北京门业展第二天展馆依旧火爆,这天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又是各大企业争夺代理商资源的最佳时间段,很多参展品牌都将吸引眼球的活动放在当天进行。一些品牌的招商人员应接不暇,甚至一个人要负责为好几位意向代理商讲解产品特色。在记者的走访调查中,发现大部分代理商是已经在经营某不知名中小品牌的,想借本次展会寻找大而全的品牌更换经营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众多从木门衍生到全屋定制的品牌当中,代理商坦言他们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环保性。

    北京门展第二日:环保技术哪家强

    在市场需求、国家政策、行业竞争等多项因素的影响下,环保成为了各大木门品牌需要攻克的最主要问题。昨天我们说到政策及油改水推进过程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使得大部分北方木门品牌都以免漆门为主要产品来打环保牌,然而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下,单单以免漆门来强调环保性显得尤为单薄,深耕环保理念的木门品牌无论是在专利技术上还是工艺特色上都频频亮出绝招。

    在E1厅,思诺尔家全屋定制的展厅充满年轻的调性。展厅外墙上,硅藻净醛的标题尤为显眼,展厅内也是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工作人员介绍说,思诺尔家木门产品完全定位于年轻一代的喜好,去繁留简,即便是贵族系列木门,也注重色彩与花纹来带动欧洲贵族本色,轻快的艺术气质让人一见倾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思诺尔家将硅藻元素与木材相结合,具有已申请国家专利的硅藻净醛技术,拥有极强的物理吸附和离子交换性能,能缓慢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具备净化室内空气、消除甲醛等功能。

    北京门展第二日:环保技术哪家强

    这边硅藻净醛正热闹,位于E3展厅的精艺木门同样打出了调节空气的专利技术来吸引八方来客。将呼吸碳饼植入门内来吸附有害习题以调节空气,与思诺家的硅藻净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轻生活重品质的概念都非常打动现代市场的需求,不少代理商在剖根问底的将“会呼吸的门”了解清楚之后都表示了浓厚的加盟兴趣。

    北京门展第二日:环保技术哪家强

    这厢有会呼吸的门,那边的板材也会“呼吸”。艺格云木门打出好木头,会呼吸,更环保的理念,将养生储存作为最大卖点之一。自家产品在销售之前会先经过4个月恒温恒湿通风的储存环境,使残留的气体通过型材的界面、养生通气孔、鲁班榫释放祛除,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时已极致环保。值得提出的是,艺格云木门的鲁班榫、玻璃胶条等技术,都在生产工艺阶段就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甲醛存在的可能,也使得木门更加稳固耐用。

    其实木门的环保性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只是在当下的政策环境与市场环境的双重压力下又格外受到关注。尤其是在木门企业转型发展全屋定制的时候,环保的原材料及生产工艺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消费者的目光也不单单再是一扇门,而是整个居家环境的舒适度。只有把握住了健康环保的基石,才有可能去融入设计提升美。我们很高兴在门展上看到木门品牌为了环保各出奇招,这是整个行业不断提升自己的象征。就像轰轰烈烈的油改水一样,木门的环保革命远不会停止,我们期待更多的品牌加入到环保卫士的阵营当中来。

    此文系中华门窗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门窗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门窗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7/03163874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