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屋高端定制 创新求变 大有不同

    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屋高端定制 创新求变 大有不同

    2016-12-03 09:4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笼包忧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屋高端定制 创新求变 大有不同

    2017年3月22-25日,倍受行业瞩目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展会以“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为定位,符合华东市场的需求,填补了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没有以定制为特色的建筑装饰类大型展会的市场空白。

    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

    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屋高端定制 创新求变 大有不同_1

    展商和观众,是一个展览会最核心的两个要素,深刻反映出展览会的发展状况。中国建博会(上海)素来秉承“既要真实反映行业的客观实际,也要适当推动且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办展理念,坚持“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一直与建筑装饰行业保持着鱼与水的密切和谐关系,积极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创新求变,联动“展商+观众”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继续坚持“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的发展理念,创新提出“展商+观众”联动推广方案,真实反映展商和观众现状,设身处地为展商和观众着想,始终和展商、观众在一起!

    展商参展日记:揭秘企业参展过程中震撼人心的“大事件”和温暖你我的“小瞬间”

    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屋高端定制 创新求变 大有不同_2

    一个企业参加展览会,从开始预订展位,到筹备(签订合同、前期筹备会议、设计展位、准备展品、运输、展前动员、现场筹备等)、现场参展、撤展、展后等各个阶段,整个过程中发生了哪些令人动容的故事,鲜有人听闻。作为一个有血有肉、极富情怀的建筑装饰行业展览会,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慧亚传媒推出“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参展日记”活动,共同走近参展商,了解企业参展的整个过程中发生的震撼人心的“大事件”和温暖你我的“小瞬间”,探寻企业参展背后的故事,以情怀为企业和展会造势。

    观众牛商经营之道:探寻华东建材经销商真实经营状况,取经“牛商”经营之道

    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屋高端定制 创新求变 大有不同_3

    近年来,全国经济市场环境不景气、人工成本上涨、卖场租金昂贵等多重因素,使得建材经销商的经营面临不小压力。在这场考验中,华东建材经销商的经营状况到底如何?他们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心声?作为一个深耕建筑装饰行业的专业展览会,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中华建材网推出“2016华东建材经销商经营状况大调查暨‘牛商经营之道’分享活动”,一起走近华东建材经销商,了解他们最真实的经营状况,并向经营较佳的“牛商”取经经营之道,探寻行业共赢发展之路。

    这一次

    我们深入行业、创新求变,大有不同!

    敬请期待!

    我对集成吊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12033569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