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2017中国厦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览会

    2017中国厦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览会

    2016-11-21 16:2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凉面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厦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览会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4月20-24日,由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厦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览会将在厦门会展中心B1馆举行。

    时间:2017年4月20-24日(5天)

    地点:会展中心B1馆

    主办单位: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净水/饮水设备:超滤净水器、RO净水器、直饮净水器、陶瓷净水机、纳虑净水机、矿泉水净化设备、饮水机、活水机、中央净水机、直饮水机、多功能水杯等

    高端饮用水:天然矿泉水、天然苏打水、天然负氢水、深层海洋水、雪融水、冰川矿泉水、弱碱性离子水、有氧水、 蒸馏水、医疗矿泉水、婴儿饮用水、泡茶水等

    空气净化产品: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加湿器、干燥机、氧气机、杀菌除臭机、净化吸尘器、油烟净化器、装修(甲醛)消除机、室内污染防治产品、新风系统等

    其 他:检测仪、检测认证机构、咨询与设计机构、相关院校与实验室、新产品技术、行业媒体等

    展会概述 Fair Introduction

    中国厦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览会(简称WAPF)是福建省首个专注饮水与空气净化主题的专业展会。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环境、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生活水平和消费意识也日益提高。民众的健康管理从被动的医疗救治向主动的“防-治-养”转化,孕育健康产业的巨大潜力。水和空气是生命之源,因此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成为大众健康的基础考量、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受到广泛关注。WAPF的举办将极大程度地满足市场需求,成为行业发展和民众消费的综合平台。

    为什么选择WAPF? WHY EXHIBIT WAPF?

    开发潜力市场opportunity-filled MARKET

    饮水和空气的质量与安全不再是少数人的苛求,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像电视、冰箱、空调一样的,成为了家家户户必备的产品。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产业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如今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其普及率在未来6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3.1%。仅福建省1178万家庭户(省统计局2015年统计)从现在的4%提升到70%(发达国家水平)的过程中催生的庞大市场,吸引了大批企业布局。

    高效宣传品牌 RAISE YOUR BRAND PROFILE

    多元化的营销趋势下,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企业在开发一线城市的同时,积极布局二三线,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采用新媒体等。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脱颖而出、成为客户的选择是行业共同面对的难题。WAPF是企业直面客户、展示实力的最佳平台。面向5万人次的客户流量、通过5天紧凑的宣传,企业将提高品牌知名度、高效达成合作、提供体验和服务、积累潜在客户,为之后的发展奠定更高的起点。

    一站整合商机BUSINESS INTEGRATION

    WAPF遵从市场化运作模式,同时向开放B2B和B2C市场,配套宣传双管齐下。邀请相关行业媒体、协会和机构,专业筛选匹配供需,同时铺开针对终端市场的宣传。WAPF还将与同期三展资源共享,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厦门矿物宝石展和中国国际健康管理展所吸引到的五湖四海的客商逾20万人次,是福建品质生活的完美呈现,也是跨行业的思想碰撞和创新机遇是许多企业在竞争中另辟蹊径的拓展方式。

    把握行业前景 GATHER FOR INSPIRATION

    了解行业趋势和发展建议是WAPF展客商共同的需求。定位“助力行业、激励市场”,展会同期我们还将举办“饮水与健康论坛”、“净化新品发布会”等系列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前辈分享研究成果、交流商贸经验,探索合作机会、共谋发展突破。同时,面向大众的知识类讲座也将吸引到大批民众,提高饮水和空气健康的意识,长远地培育潜力市场。

    依托专业主办 PROFESSIonAL ORGANIZER

    展会承办方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隶属是厦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重点支持的专业展览企业,开发和成功举办了 “全球最大国际石材展”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全球第一国际佛事用品展”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等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大型国际性展览会。丰富的办展经验和卓越的组织能力将为您集中整合各界优势资源,创造品质商贸机遇。

    同期举办:

    2017中国国际健康管理展览会 / 1万平方米

    2017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 / 12万平方米

    2017中国厦门国际矿物宝石展览会 / 1.2万平方米

    会议活动:饮水与健康论坛等

    官方网站:

    入场方式:网上预登记免入场费

    专业观众: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政府部门/水务公司、建筑公司/装修公司/物业、设计院校/科研机构、终端消费者等

    日程安排 Exhibition Schedule

    布展时间:2017年4月18日至19日

    展览时间:2017年4月20日至24日

    撤展时间:2017年4月24日16:00

    联系方式:

    电 话:陈小姐 0592-5959553

    邮 箱:info@healthfair.cn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1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11213411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