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高规格 深层次 多容量 展会媒体宣传全覆盖

    高规格 深层次 多容量 展会媒体宣传全覆盖

    2016-10-18 14:2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星上打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规格 深层次 多容量 展会媒体宣传全覆盖

    中华建材网讯:欧亚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经过十四届的成功举办,与中国酒店业风雨同舟、共同成长,见证了酒店用品行业发展历程。现已成为中国大型酒店用品展之一,中西部及华北地区最大的采购、交流活动,为行业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桥梁作用。无论是在展商的参展、观众的参观方面,还是在行业媒体合作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及成熟的合作经验!

    随着办展实力的日益增强,展会合作媒体阵容也在日益强大,积累了一大批长期合作伙伴,并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洽谈新的合作媒体,增入新鲜活力。

    2017.5.19郑州展会自2016郑州展会结束,就已经开始洽谈签订相关专业及综合类合作媒体。本届展会媒体宣传阵容可谓空前,将形成以全国重点公共媒体、重点行业平面媒体、产销地媒体等为主体的集视听、网络、平面媒体的全方面、多层次的宣传格局。媒体宣传将一直持续至明年5月展会结束,期间将分阶段,多角度,从展前、展中、展后对展会进行及时动态报道。

    欧亚酒店用品博览会多年办展经验证实:媒体对展会进行资讯推广,具有效果明显、传播及时的特点,并在多次友好合作中建立融洽稳固关系,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互惠双赢的新局面。

    现已成功洽谈的百余家网络媒体,涵盖全国综合门户网站、产销地综合门户网站、以及行业门户网站,届时将有近百家网络媒体组成的强大宣传阵容参与展会报道。主要网络媒体包括,综合门户:中国展会、E展、索展、云同盟、锋镝传媒、中国供求网等;产销地门户网站:酒业新资源、食品新资源、中华橱柜网、酒店图书网、中国商用制冷设备网等;行业门户网站主要包括:慧聪酒店网、迈点网、中国厨具在线、瓷库中国、酒店采购网、国际酒店用品网等。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10182939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