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引领现代厨房革新风暴

    引领现代厨房革新风暴

    2016-10-17 11:4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引领现代厨房革新风暴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  2016),作为中国唯一专业的国际化厨房产业博览会,同时也是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唯一支持的中国国内的展览会,借助母展——德国科隆国际厨房展(LivingKitchen)的优质资源,吸引了来自众多海内外一线厨房品牌。在即将到来的三天展期内,CIKB  2016将携行业内最新产品与科技,在沪上引领现代厨房革新风暴。

    中欧一线厨房品牌共同亮相

    除了CIKB,您不会在中国任何其他的展览会上看到如此华丽的厨房全明星阵容:国际顶级厨电品牌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嘉格纳、smeg、Franke  ,豪华橱柜品牌柏丽、zeyko、芭蕾丽娜、爱米默、Nolte、Nolff,顶级厨房五金配件品牌海蒂诗五金、Blum百隆五金、FAB、Hailo、Suspa,厨房设计软件Carat,台面企业杜邦、Caesarstone等知名品牌齐聚。国产厨房品牌规模同样空前:海尔、方太(含柏厨)、老板(含安泊)、Arda安德厨电、美的、德意(含丽博)、樱花、华帝、万家乐、万和、苏泊尔、美大、亿田等国内领军品牌各领风骚。参展商总数超过200家,无论是参展商品牌的广度还是参展产品线深度,都无与伦比。这是对CIKB作为中国唯一专业厨房博览会的最好诠释。

    权威主旨论坛、特色现场活动,总有一款适合您

    第四届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德现代厨房产业高峰论坛作为CIKB  2016的主旨论坛,在10月20日将迎来众多行业巨头的莅临,来自柏丽厨具、博西家电、海尔、百隆五金、老板电器、美的等中德厨房领军企业的最高决策者将出席并发表演讲,围绕“现代厨房的基本要素”这一主题,共同论道厨房产业发展与行业趋势;其中的中德厨房产业高峰论坛环节上上,您可以聆听到来自中德厨房行业的8位企业家思想的碰撞与激荡。

    在展会现场,将会有来自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数据发布,奥维云网将在现场举办“全装修大数据发布沙龙”,中怡康时代将与腾讯家居共同主办“2016中国厨房产业市场峰会”,期间将发布《中国厨卫产业纵深考察行报告》,格外令人期待。

    此外,  此次展会,还特别增加了众多面向普通消费者的“现代厨房体验”类活动,在博世、西门子、老板电器、美的等展位上,您将惊喜的发现,众多知名的“美食达人”“顶级厨师”将在现场为您烹制令人垂涎的美食并与观众互动,还有各类DIY的烘焙、幸运抽奖活动,让您亲身体验到现代厨房带给您的生活享受。

    强强联手,搭建展商观众沟通的桥梁

    为了能够更好的促进展商与观众之间的交流合作,CIKB2016先后与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阿里巴巴旗下1688.com、永乐电器达成战略合作,为展商打造立体的线上线下招商渠道,为观众争取更多采购优惠。展会同期,“房地产与酒店采购配对交流会”、“精英室内设计师展会品鉴团”等上届展会备受好评的专业买家团也将继续光临现场,与各大展商面对面交流。相关行业人士云集CIKB,预计观众总数将超过3万人。涵盖了家居、家电、建材、厨卫、集成灶、装饰装修、酒店采购、室内设计、房地产等全方位、多领域的80多家媒体合作覆盖,有力的促进了参展企业的宣传与曝光。门户网站腾讯家居、新浪家居还将在现场举办烹饪秀、访谈节目并在网络进行同步直播,格外令人期待。

    来到CIKB,您将会不虚此行,现代厨房的革新风暴,定会为中国厨房行业的发展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10172934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