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6上海绿色陶瓷展,一场有看点的展

    2016上海绿色陶瓷展,一场有看点的展

    2016-07-19 15:3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和老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上海绿色陶瓷展,一场有看点的展

    在7月5日,这个特别的日子。2016上海绿色陶瓷展在W3馆热闹非凡,绿世纪环境设计(微缩生态城)实景展、杰出建筑环境设计作品&IDEA-TOPS艾特奖优秀作品图片展、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成立、国际环境设计与绿色产业(中国)论坛、“简一杯”瓷砖铺贴大奖赛、环境设计与医养结合研讨会等众多精彩活动呈现。谁说我们总是为了向利益看去,就不能有点的情怀,谁说产学研粘合能力不强,这次的展览就是场建筑设计界、艺术界、产业界共同打造未来绿色设计环境的“情怀首秀”,不为别的,就是让代代子孙有个健康可持续的生活环境,远离PM2.5的荼毒,远离地震海啸的肆虐......

    看点一:一个艺术化十足的开幕式

    建筑卫生陶瓷界领导、建筑界的大咖、教育界的理论学者、艺术界的陶瓷大师、产业界的材料供应商、工艺美术界的评论专家一起探讨我们未来的绿色环境,变废为宝,变废为艺术,变废为教育的意义,变废为生活的情趣.....

    2016上海绿色陶瓷展,一场有看点的展_1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王培铭、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建中,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宁钢等为开幕式剪彩

    看点二:绿世纪环境设计(微缩生态城)实景展

    “绿世纪环境设计 (微缩生态城实景)展”是中国首次以集装箱为载体,把整个城市装到展馆中的实景展览。使得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其中,进行互动,感受了一把穿梭在最近地气的微缩城市的瘾。在上海美申环境设施设备有限公司专业集装箱技术服务之下,实景展中集合颇具“风格派”蒙德里安特色的色块画作,通过时空地铁、酒店商场、医院养老、公共厕所、公共空间等模块展示未来优化城市的缩影等,俨然是把“乔布斯思维”在未来城市环境建设中的一个延续。

    看点三:杰出建筑环境设计作品&IDEA-TOPS艾特奖优秀作品图片展

    这是一次跨越时空,跨越文化的建筑环境作品展,它展示着过去,预示着未来,让我们更加直观的看到我们的作为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最令人惊艳的是,这些设计大咖们都有莅临现场哦。

    看点四:大牌新品云集W3

    此次诺贝尔、冠军、亚细亚、新明珠、博德、简一、金意陶、新中源、BOBO、新嘉理、万利、费罗娜、世爵、范泰瓷、华艺、理想、欧路莎、汉莎、安彼、安华、汉世、JNJ等云集中国(上海)国际绿色环保陶瓷卫浴精品展,有齐心协力向绿色环保进军的势头,在未来环境联盟的连接之下,真正地达到产学研以及市场的畅通无阻。真正打造实至名归的百年企业,千年建筑,除去建筑中粗制滥造的泡沫,让可持续的建筑环境深入人心。

    看点五: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成立

    7月5日下午,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在上海嘉里大酒店正式成立。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迎接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由东华大学(东华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上海同济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经纬国际设计集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装饰艺术陶瓷专业委员会、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上海)专业委员会、中华陶瓷大师联盟、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西麦国际装饰集团(西联文化传播)等近百家单位和相关中外设计专家、国家陶瓷设计艺术大师、相关设计艺术院校、知名环保节能创新的企业共同自愿发起组建的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于2016年7月5日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成立,会议将邀请全国36所建筑设计院180多位设计师和建筑陶瓷、卫生陶瓷、通风、家具、涂料、家电、照明、门窗、医疗器材、新风、软装、防水材料、新型建材、装饰艺术、环境雕塑艺术等30个相关产业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和系列活动。联盟选举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鲍诗度,作为第一届联盟理事长。

    看点六:国际环境设计与绿色产业(中国)论坛

    由东华大学和中国建筑环境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国际环境设计与绿色产业(中国)论坛”在嘉里酒店浦东厅顺利举办,来自美国Gensler公司副总裁/上海中心设计总监哈桑Hasan Syed,意大利顶级建筑设计师马可·卡萨蒙蒂Marco Casamonti,华建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王传顺,同济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郑鸣教授,上海经玮国际设计集团副院长陈铁峰,日本知名环境设计协会会长横田保生/Yasuo Yokota等中外建筑环境设计专家就全球最关注的“建筑环境设计与城市文明”、“环境设计与关爱”、“中国传统环境观的现代应用”、“ 绿色建筑与前卫科技”、“感风、戏水的海上生态城”、“当代绿色建筑与环境设计融合”等热点作了精彩的演讲,用前瞻的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观,融合中国的民生和传统文化,诠释现代建筑环境设计的绿色智能新概念。东华大学副校长陈革教授致辞。

    6位中外设计泰斗和绿色产业代表参加的“国际环境设计与绿色产业对话”,从环境设计与生态文明、环境设计与科技创新、环境设计与绿色材料、环境设计与健康文化等方面阐述了世界建筑环境设计的发展方向。陈丁荣先生主持对话论坛,深挖吴之光、沈立东、哈桑、卡萨蒙蒂、陈易五位嘉宾“珍藏”版思想见地。

    看点七:“简一杯”瓷砖铺贴大奖赛

    2015年7月6日,“简一杯·瓷砖铺贴大奖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干混砂浆分会主办,行业内专家、企业家、装潢公司以及知名媒体等近120人出席。

    买瓷砖带铺贴,实现产业合作

    此次铺贴大赛突破以往模式,赛前由瓷砖与瓷砖胶黏剂企业两两配对,组成了上海简一陶瓷有限公司与雷帝(中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曹杨建筑粘合剂厂、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与派丽德高(上海)建材有限公司、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与上海希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4组参赛队伍,在30分钟内的比赛时间内现场进行瓷砖铺贴施工。

    严格铺贴要求,做到技术优先

    整个比赛过程中考验的是配对企业对各自产品的性能熟悉度与施工配合度。由专家组专家对操作规范程度、现场清洁程度、表面平整度,接缝平直缝宽均匀程度,灰浆饱满度,现场清洁程度,施工厚度,阴阳角方正程度、作品创意亮点等考核要点进行现场打分。

    奖项花落各家,让比赛增进友谊

    来自上海简一陶瓷有限公司与雷帝(中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参赛队伍荣获了 “技艺精湛奖”,来自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曹杨建筑粘合剂厂的参赛队伍荣获了“技艺超凡奖”,来自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与派丽德高(上海)建材有限公司以及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与上海希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参赛队伍荣获了“技艺双优奖”。参赛企业们纷纷表示,之前在各自行业互相了解不多,但随着瓷砖大规格、低吸水率的发展,行业间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买瓷砖带铺贴成为发展新趋势。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赛,此次大赛瓷砖胶黏剂优秀的产品品质、瓷砖产品新颖的创意、铺贴师傅们精湛的施工技艺也已深入人心。与会嘉宾与企业代表们经过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买瓷砖带铺贴”理念的深入推进,需要行业、产业的共同努力与合作达成共识。相信瓷砖与瓷砖胶黏剂行业会迎来高速发展的新篇章!

    看点八:环境设计与医养结合研讨会

    2016年7月6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3馆举办“环境设计与医养结合研讨会”。由上海市建筑学会养老建筑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将邀请上海市建筑学会名誉理事长吴之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松青、专委会委员及会员单位代表等150人左右出席。与会代表将围绕《美国养老机构中医疗存在》、《护理与养护》、《医疗建筑的环境设计》等方面进行专题演讲。

    明年再见,2017年7月期待再次相会。

    我对陶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0719266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