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6广州建博会二十多家潮州卫浴企业抱团参展

    2016广州建博会二十多家潮州卫浴企业抱团参展

    2016-07-12 13:34: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龙猫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广州建博会二十多家潮州卫浴企业抱团参展

    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于2016年7月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展馆(琶洲)拉开帷幕。在潮安区政府的牵头组织下,有二十多家潮州卫浴企业抱团参展,与国内外知名卫浴品牌同台亮相,展示潮卫品牌独特魅力。

    2016广州建博会二十多家潮州卫浴企业抱团参展

    潮州卫浴抱团参展企业代表大合照

    本届广州建博会,在A区8.1区设立了“潮安卫浴专区”,展出面积多达4,000多平方米。分别有安彼、梦佳、欧美尔、卡尼斯、帝富龙、东姿、居易、佳陶、艾高、波盾(邦尼利来)、恒盛佳(尚雅)、美泰、创潮流、樱橡、路易至尊、法琳卡、东成百佳、卡丝、雅居、中印、仕品高、法恩格、陶意居、帕达、满洁、旗盾等26家潮州卫浴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从展会的现场来看,大部分潮卫企业去年都有参展,展厅的装修和产品摆设整体上都呈现出各自品牌的风格,相比往年从装修细节到品牌展示都有较大提升。

    2016广州建博会二十多家潮州卫浴企业抱团参展

    安彼卫浴&梦佳卫浴

    安彼卫浴以欧洲意式风格亮相展会,产品多以智能马桶为主,集中展现了安彼卫浴“安心智能,彼此关爱”的品牌理念;欧美尔卫浴延续今年上海展的展厅风格和产品,以全新品牌形象诠释“欧美尔卫浴,守护你的生活品质”;梦佳卫浴则以智能座便器专业展示。

    总体而言,从展会现场来看,整个潮安卫浴专馆参展企业各展精彩,观展者更是人流拥挤。潮州卫浴在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企业的积极配合下抱团参展,展现出潮州专业的卫浴水平。本届建博会,潮安卫浴专馆人气要比去年上升,展会效果得到提升。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07122641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