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智能化科技木工技术在北京木工展上广泛展示

    智能化科技木工技术在北京木工展上广泛展示

    2016-06-02 15:51: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与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化科技木工技术在北京木工展上广泛展示

    2016北京木工展-开展首日,盛况直击!

    第十六届北京木工展,今天盛大开幕。6大主题展区汇聚430家知名企业,展示最新自动化木工技术。

    亚洲最大规模木工机械展——「第十六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及「国际木工机械配料展览会」,今天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55,000平方米,云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逾430家知名参展商,四天展期预计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买家。

    开幕第一天阵容鼎盛。主办单位包括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此外,大会更邀请了多位中外协会领导及业界代表出席开幕式典礼,如沙特阿拉伯驻华大使、青岛木工机械协会会长、伦教木工机械协会会长、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EUMABOIS)及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代表、知名展商等。

    现场除了展示最新的行业技术及产品外,主办单位还举行了一系列精彩的高峰论坛、工作坊等,为木工机械行业全方位、多角度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北京木工展」是木工业界的双年盛事,至今已举办30余年,一直备受业界广泛关注,今后将继续引领行业方向,推动木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携手智能化、绿色环保科技,开放木工家具智慧制造新时代”是「2016北京木工展」的主题,展会特设6大专题展区,包括「智能化及数控机械」、「家具及木制品机械」、「绿色环保设备、第一次木加工机、涂层、干燥及制材机械」、「人造板机械」、「刀具及机械配件、手动工具」及「雕刻机」,帮助买家更有效率地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其中「智能化及数控机械」专区将再度扩充,重点展示世界各地最先进的自动化、数码机械加工设备和技术,助力企业迈向节能减排的绿色生产新里程,解决企业在升级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2016北京木工展」得到各地协会鼎立支持,纷纷组织展团参展,德国、顺德伦教、青岛、上海和台湾省五大展团为现场观众和买家带来最新的设备和技术。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木工机械制造商,包括南兴、金田豪迈、比雅斯、威力(烟台)、上海跃通、先达机械、青岛林泽和青滨永强等,都为家具制造商及木制品厂商带来了顶级的生产设备。

    金田豪迈公司将展示家具定制软件配合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应用成果,并通过销售软件(Woodshop),配合全方位模拟技术及价格计算软件,现场示范如何根据用户空间设计衣柜;更透过WCC与CutRite、I-Share等软件,示范从下单、衣柜设计、生产至包装整个过程,受到买家及行业专家的热烈追捧。此外比雅斯亦将于展会中介绍结构设计灵活多变并可应用于不同生产线的数码控制机床——Rover Gold,以及专为配合实木家具而设的砂光机。

    精彩同期活动 探讨行业新挑战

    主办单位与行业协会及业界龙头企业联手打造多个活动及专题研讨会,与企业共同探讨木工行业当下最新市场消息及形势,活动内容包括:

    下午主办单位更邀请到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材料及制造科技部首席顾问单铭贤先生及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吴智慧教授,携手金田豪迈和威力(烟台)的「智造」专家于「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论坛」中剖析全球木工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材料及制造科技部首席顾问 单铭贤先生

    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 吴智慧教授

    威力(烟台)木业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崔金彬先生

    金田豪迈木业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办销售总经理 姚翔先生

    6月1-4日进行的「木·作坊」,此项手工活动得到青岛沃富特及德国爱森的鼎力支持,为一众木工爱好者提供现场木工手作课程及手动工具展示,参与者表现非常投入。

    6月2日亦有3场交流会及论坛,分别是与林产工业合办的「人造板生产环保新技术、新装备技术交流会」以及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合办的「第三届WMF-CRIWI论坛 – 人造板新功能新应用」,其中主办单位举办的「家具的绿色时尚未来 - 可持续发展论坛」更邀请到来自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建筑系的工业设计教授Flaviano Celaschi先生以国际视野探讨家具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6月3日的「第25次水性平台会员大会」及「中国家具水性化涂装生产工艺高峰论坛」,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中外买家团阵容鼎盛

    「北京木工展」为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木工机械展览会,凭借极具专业的服务品质一直深深吸引海内外的专业买家。本次展会将接待数十家协会参观团,其中包括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天津家具行业协会、吉林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省门业协会、湖北省门业协会等。海外参观团包括来自马来西亚、俄罗斯、土耳其、越南、阿尔及利亚、伊朗和埃及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反应热烈。

    2016年北京木工展开幕首日迎来了开门红, 得到了全球各地木工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6月2-4日,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北京木工展盛况!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06022437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