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北方家具专业第一展不负众望首日迎接五万余观众

    北方家具专业第一展不负众望首日迎接五万余观众

    2016-05-26 10:3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保卫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方家具专业第一展不负众望首日迎接五万余观众

    青岛家具展开幕首日专业观众突破5.1万人次!

    5月25日,第13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暨第4届青岛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主办方官方统计,展会开幕首日专业观众突破5.1万人次 ,特色呈现的八大展馆均全线爆满,多家企业表示达到首日招商目标。

    秉承打造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宗旨,本届展会参展产品涵盖了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实木白茬、板式家具、办公家具、定制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以及设计公司等门类。

    数据显示,首日参观商结构也异常丰富,地域以山东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地,有来自河北、河南、江苏、安徽、京津、陕西、山西、甘肃、内蒙、东三省、四川、广东等地的客商,代理需求多样化。同时,由主办方重点邀约的各地经销商采购团也于开幕当天陆续到达现场,为展会火爆人气锦上添花,更为参展商带来精准、优质的客户群。

    开幕当天,展会“南北未来 精英讲坛”活动也在2号馆论坛区顺利举办,“经销商大讲堂”邀请到《99盈利系统》创始人周立波、中国家居行业营销实战专家吴永康为展客商倾情授课,帮助展客商解决经营困惑。26日的论坛活动中更力邀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住宅精装化研究院院长关永康、海尔家哇云总裁/天猫行业智囊团秘书长李结林分别围绕定制、互联网思维,为展客商带去前瞻性演讲。

    青岛展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延展,将深圳展强大的设计资源和专业的会展运作理念引入北方,坚持创新,持续升级,引领行业,为家具行业呈现出一场以深拓全国二三四线市场为目标定位的品牌盛宴,领跑于北方家具展会,并助推北方家具产业的升级发展。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6/0526239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