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2015上海国际整木定制品牌楼梯与配件展览会圆满谢幕!

    2015上海国际整木定制品牌楼梯与配件展览会圆满谢幕!

    2015-07-02 13:1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儒雅用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5上海国际整木定制品牌楼梯与配件展览会圆满谢幕!

    2015年6月30-7月2日,第三届上海国际整木定制品牌楼梯与配件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谢幕!三天展会,共有29806人次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其中海外观众达1832人次,参展商总体满意度相当高,其中25.6% 的参展商觉得“非常好”;42.2% 的参展商觉得“好”;32.2% 的参展商对参展效果表示“满意”。

    展会汇聚了美固楼梯、步之捷楼梯、佳步楼梯、奥登堡铁艺、忠兴楼梯、奇步楼梯、驰臻铁艺、华夏楼梯、豪门楼梯、世高楼梯、天工楼梯、万点楼梯、木林峰楼梯、华蓝贝盛复合楼梯、瑞臣***梯、盛欧扶手、紫蕴铜楼梯、金霸铜业、鸿涛木业、瑞立达楼梯、玉青梯业、和木家具、亿连楼梯、同瑞楼梯、卡斯登楼梯、迪亚纳特楼梯、美家楼梯、豪雅特楼梯、欧美世家楼梯、鼎利楼梯、昊天楼梯、华润楼梯、金顺楼梯、康益楼梯、腾跃楼梯、新华楼梯、馨苑楼梯、雅萱楼梯、润泽楼梯、东连楼梯、天悦楼梯、珪步楼梯、太行精雕楼梯、双龙楼梯、美质木业、旺步楼梯、亞洲聯合、三井楼梯、悦胜兴楼梯、庄杰楼梯、创鑫楼梯、豪森整木、吉尔贝斯楼梯地毯、林立实木楼梯、睿锋楼梯、奥搏来楼梯、上阁楼梯、亚中铝艺楼梯、宜臻金属制品、PVS、昌荣楼梯、登观楼梯、金踏楼梯、栀鑫楼梯、通雅木楼梯、凯迪PVC扶手、神韵金属、金盾家居、力腾铁艺、广森木业、毅源木业、可耐迪五金、鑫杰金属、固耐特围栏、沃德艾特、森特刀具、昌润木业、绿环木业、家好家门窗、泰仑丝网、佳乐窗业、弗克莱建材、东筑门窗、满宏家具、金牌门业、海力欧家居、永新强门窗、立岳实业、天蓝蓝木业、西林原木、欣泰家具、星球贸易、阳明海运、再瑞国际、PIAROTTOLEGNO、安罗氏林业、龙翔科技、熙然木业、LDK NO.1、路威雅木业、奥象木业、施雅研磨材料、祥生木业、联美木业、艾森兰博尔国际木业、三品机械、林苏机械、虎森机械、天娇机械、泰而机械、卫民木工机械、丰展机械、千恒机械(排名不分先后)等200多家楼梯和配件企业参展。

    展会同时邀请了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等在内的50多家媒体现场进行跟踪报道。另外,中央电视台、相关现场分别对美固楼梯、佳步楼梯、奥登堡铁艺、步之捷铁艺、珪步楼梯、金踏楼梯、鹏辉木门等企业领导进行了现场采访并直播。

    展会同期活动“中国楼梯行业交流会-互联网+楼梯新思维,在开幕当天(6月30日)下午如期举行,针对当前楼梯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楼梯行业如何运用互联网平台发展新型市场,来自上海及周边城市众多楼梯企业家参加会议,现场高朋满座、讨论越烈!是楼梯行近年来一次难得的行业交流大会。

    2015年上海楼梯展在主办单位、参展商、参观商、资讯媒体等单位共同努力下取得成功举办,2016年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楼梯行业奉献一次高大上的年度盛会,2016年不见不散!

    我对楼梯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5/0702224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